close

在紐約的第一週是一連串值得慶祝的日子。

 

IMG_0818.JPG

 

11∕10

首先是這次要結婚的好友表妹,也是我在LA讀研究所時代的室友在這一天生下了一個健康(大隻)的男寶寶!

IMG_0857.JPG

從我上飛機前就聽說有產兆,等我下飛機之後她痛了一整晚才終於把四千多克的胖寶寶擠出來。從我到了以後,就一直和西岸的她們連線視訊。在第二天中午,住家附近吃烏龍麵(好吃!離題)時接到順利生產的電話。

 

11∕11

這次婚禮的男主角本人生日,主圖就是我們在日本麵包店買的生日蛋糕。好啦其實是我和他老婆想吃。

IMG_0826.JPG


晚上去家裡附近的UMAMI BURGER慶生。

IMG_0839.JPG

平常不愛薯條的我,還慫恿大家除了傳統馬鈴薯條之外,再加點一份番薯條。上面裹著一層脆甜的楓糖,好好吃喔!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對許多懷孕的人來說,薯條是一種會讓人想吃的東西,實在是太神祕了!

 

11/12

公證結婚當天。

IMG_0848.JPG

我是證人,另外還有新娘博班韓國好友來參加,就我們四個人,簡簡單單。在City Hall門口我買了一朵等於一束的繡球花祝福他們,陪他們抽號碼排排隊。其實我一直很嚮往這種公證結婚的方式,感覺很自在不尷尬,又可以很溫馨。在這裡排隊時,看到形形色色的伴侶。有的全家人盛裝前來,新人當然也是全副武裝整套婚紗上身,也有人直接帶白紗來洗手間換穿。還有人重點式點綴一下,例如小洋裝加個頭紗,我還蠻喜歡這種風格,很輕鬆但又有節慶感。或者,也有像我朋友他們這樣,就只是穿正式一點前來登記,只要兩個人都好,真的什麼都好!

 

IMG_1651.jpg

圖為在排隊等公證時的一枚。

 

真正的儀式時間很短,我一邊要幫忙用手機錄影,一邊被法官點名證人時還要回話表示我不反對。影片錄完還有我呆呆的回話聲(糗),準備給雙方在台灣的家長欣賞。

IMG_1648.jpg

IMG_1650.jpg

 

公證完畢我們去城裡一家美國便當店吃飯,因為是平日中午,店裡排到店外好長一條隊伍。聽說這家很有名,但事隔一年我真的記不起店名了...。西岸表妹看到我們傳的照片表示:哪有人婚禮午餐吃便當的!

IMG_0850.JPG

 

 

下午咖啡控的男主角與我咖啡癮發作,他們帶我到一家旅館一樓的厲害咖啡店。一間叫作STUMPTOWN COFFEE ROASTERS的店,咖啡可以帶到飯店一樓大廳飲用,還有無線上網喔!對了,這次紐約行我簡直就咖啡中毒一天狂喝三杯以上。(再次覺得我兒子也很強)

IMG_1655.JPG

我點了Winter Cheer冰咖啡,好像是有加肉桂還是什麼聖誕節風味的香料在裡面,這我也忘了哈哈。

 

晚上在家裡,聽他們和各自的爸媽報告,有點小害羞,有點不習慣。看著看著,覺得自己也算功德圓滿,紐約行任務順利結束,剩下來就是專心吃喝玩樂啦!

 

 

IMAG0619.jpg

 

 

 

 

 

 

arrow
arrow

    tokyomos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