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824.jpg

除了吃飯喝酒之外,這次也嘗試了一些比較不一樣的活動。

 

IMAG0822.jpg

 

這幾天在Williamsburg閒晃的時候,都會經過這家店。這裡提供做好的陶土讓人上色,也備有道具和顏料。也就是說,只要兩手空空的進來,選擇喜歡的樣式,跟店員要想要塗的顏料,找一個位子坐下,店員很快就會幫你準備好。等到作品完成之後,店家會幫忙燒烤上釉,隔天就可以來店領取囉!

 

IMAG0823.jpg

和主圖一樣從街上看進去的樣子,很容易走一走被吸引進去。

 

IMAG0794.jpg

就像這樣選好想要上色的素坏後,店員會拿出調色盤色板,我們再從其中挑選喜歡的顏色放在左邊像製冰容器的格子裡,用刷筆和調色盤可以再將顏料調和成自己想要的顏色。

 

IMAG0792.jpg

我選的是可以置放牙刷牙膏的容器,打算做好了放在莫斯科的家裡。拿到的時候是全白的,黑色的樹幹樹枝是我用鉛筆打好底後描上去的。

 

IMAG0795.jpg

看得出來我想畫什麼嗎~?

 

IMAG0801.jpg

我畫的是櫻花盛開的樣子,朋友則是選了一個可以放蠟燭的聖誕樹,歪頭的樣子很俏皮!

 

隔天上午,也就是我要離開的最後一天早上,店一開門我們就等不及來看成品。週末的早上,店裡好多帶著小朋友來玩的爸媽喔。

 

IMAG0826.jpg

上了釉之後多了點光澤感,顏色好像也比較深。

 

IMAG0825.jpg

朋友立刻放了蠟燭進去試試,真的好可愛喔!

 

IMAG0827.jpg

鳥瞰圖

 

要是我住在布魯克林,然後價錢再親切一點的話,應該會想要常來吧。跟朋友邊聊天邊手做,我覺得這是一種好抒壓療癒的活動喔。

有興趣的朋友聯結在這裡↓↓↓

Baked in Brooklyn

 

 

 

 

arrow
arrow

    tokyomos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