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因緣際會來到這閱讀文章的你,我的部落格「東京也愛莫斯科。」已經搬到新的網址了!

https://tokimosblog.wixsite.com/tokyomoscow

最新的文章更新至2019年11月20日喔~  內容繼續連載:

台日家族駐莫斯科日記。記錄旅居在莫斯科的點滴,近遊歐洲,及偶爾台灣日本的種種。

請各位支持指教!

tokyo♡moscow 下台一鞠躬 (2019.11.22更新)

--

我來自台灣,米國研究所畢業後在日本工作,卻又因為搭檔的關係遷徙到了俄羅斯。

其實一直有好好記錄這一切的念頭,也常常興之所至就胡亂開了部落格卻又荒廢在那裡。本來就不是個勤勞的傢伙壓。今年家中添了新成員,我又暫時回到台灣挑戰有後援一打一偽單親的育兒生活(新手爸媽用語希望沒有怪怪的)。所以,我決定整理散落在各地的自己舊文,回收一下免得製造更多網路空間垃圾啊!也希望可以對需要前往東京或是莫斯科的朋友有一瞇瞇棉薄的幫助~。

 

000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介紹 東京 莫斯科
    全站熱搜

    tokyomos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