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拖萬拖拖到吾兒雙滿月迫在眉梢,終於靜下心來試吃彌月蛋糕。

 

image.jpeg

 

本來家人也不拘泥非要在滿月當天送出彌月禮,再加上孩兒剛出生新手媽還在努力與嬰孩磨合,滿月一過還有工作截稿日!所以彌月試吃就整個被拋在九霄雲外的第一百順位。就在幾天前得知表哥表嫂的女兒平安出生,我家小孩當表哥了耶。歡喜之餘,也驚覺到糟糕!再不好好來挑,該不會先收到人家的滿月禮(囧)。是說拖過雙滿月也沒啥差別了...。

爬了爬資料,選定媽寶板一致好評的磅蛋糕─波波諾諾。除非原本就不愛磅蛋糕的口感,不然普遍來說接受度及推薦率都蠻高的。波波諾諾的粉絲頁及網站註明: 

申請對象:懷孕滿32週以上媽咪

臨時抱佛腳打了電話,有點心虛說明自己早就從預產期畢業,而且吾兒已經有點超齡,還可以試吃嗎?沒想到得到親切的答覆,請我還是在網站填資料申請,一樣可以試吃!喔耶。

以下是試吃申請的連結↓↓↓

波波諾諾彌月蛋糕試吃申請

結果胖梅姬來搗亂,北北基連放兩個颱風假,蛋糕也跟著抵累,千呼萬喚始出來,在九月倒數兩天終於抵達寒舍。

 

 

IMG_1530.JPG

試吃盒有磅蛋糕的七種口味:經典原味、黑巧克力、綜合莓果、香蕉核桃、包種茶梅、窯烤地瓜、甜酒杏仁,蛋糕禮有單一口味長條蛋糕或是綜合10入片裝盒兩種選擇。

 

 

IMG_1512.JPG

我有加購綜合10入,所以這就是送出去時的樣子。綜合10入包含除了原味及地瓜之外的五種口味各2片。

 

 

家人吃完的評價不錯,內容實在,份量不少,而且最重要的是真的蠻好吃的。所以懶惰如我應該就會選擇送它作吾兒的彌月蛋糕了。因為波波諾諾最受歡迎的地瓜口味不在綜合10入裡,比較要好的朋友我打算直接詢問想要綜合還是請他們自己選喜歡的口味送長條蛋糕較澎湃。其實會被波波諾諾吸引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他的成分很單純,沒有額外的添加物,很適合送有小小孩的親友。而且他們使用台灣在地的食材,像是文山包種茶、台農地瓜、旗山蕉等等,比起大量使用進口材料更覺得節能一些。(當然巧克力是難點,論外。)

吃完彌月蛋糕,接下來當然就是油飯試吃時間啦!收到蛋糕後立刻聯絡了三家來抵累試吃,期待中!

 

 

 

 

 

 

 

 

arrow
arrow

    tokyomos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