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帶著1歲娃兒出遊,這次旅館選在 Paddington 車站附近,搭機場快捷只要15分鐘。

雖然在機場就可以換錢和買sim卡,我們決定到了帕丁頓車站周邊再說,那裡選擇非常多。

爬過網路資訊,似乎是印度巴基斯坦商店的匯率最好,這附近也很多,但是我們還是在車站內的換匯處用美金換英鎊。因為金額不多,所以不是這麼在意。旅行的時候大部分都用信用卡付錢,而且歐洲(包括俄羅斯)多半是以信用卡搭配密碼付帳,很方便。

 

第二天一早換完錢後走去車站裡的vodafone買sim卡,好多人在排隊,因為太餓所以決定先去吃早餐。

來倫敦之前有做了一下功課,找了帕丁頓附近吃早餐的地方。有一家義大利人開的 mimo's cafe,評價不錯,英式早餐(Full English)只要£4.50,以倫敦的物價來說算是很便宜。如果剛好入住這附近的旅館,想嘗試英式早餐又不拘泥名店,這裡是個很划算的選擇!

Mimo's Cafe的網站

 

IMAG2978.jpg

蛋的料理方式可以自由選擇,圖為我的 poached eggs,搭檔的是 scrambled eggs。

基本上,除了培根我覺得鹹的可怕之外,其他的口味都很好。我們邊吃邊說,誰說英國很難吃的,不會啊,不鹹好好吃,味道剛好!(話說上次去米蘭差點被鹹死,暫時對義大利持保留態度)

 雖然平常我不吃的搭檔都會幫我掃光,但我認真覺得這培根吃一份鈉就超標了,所以就阻止他把我吃不完的培根吃下去。很不愛浪費食物的他也只好乖乖妥協。其他香腸蘑菇焗豆番茄還有蛋都很好吃。

 

在Mimo's Cafe 裡還上演了一段小插曲。

隔壁桌坐了一對俄羅斯母女,她們用俄文向店員點餐。挖!這裡的店員不是該說義大利文嗎?居然和客人說起俄文來了。

頓時覺得很巧又很妙,有種他鄉遇故知的fu,所以我叫搭檔也用俄文點餐。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感覺店員變得很友善(是說本來態度也不錯啦)。隔壁桌聽到俄文也回過頭來抬槓,原來她們跟我們同一天從莫斯科來倫敦觀光,但搭的是俄航。

 

IMAG2976.jpg

 

↑↑↑隔壁桌的媽媽↑↑↑

店員是拉脫維亞人,她說我們長得一點都不像台灣人或日本人,比較像哈薩克人。

 

吃飽回車站,vodafone已經沒有人排隊了。

sim卡事前也是在批踢踢研究得眼花撩亂,最後決定重點在於真的可以用,所以決定直接殺到車站內vodafone請店員幫忙設定,這家服務態度很好。

雖然比起3或是ee等其他電信公司,也許vodafone的方案不是最超值的(我選了20英鎊6GB),但是反正也就待一週,可以用最重要。

不過,事前先在vodafone官網研究一下還是好的,不然店員都推銷最貴的方案。

vodafone sim卡方案連結

 

sim卡順利到手後安心許多,現代人沒有網路好沒安全感啊。先回旅館幫1歲嬰孩換了尿布,打算去附近的海德公園散步。

然後就是這一天的重頭戲:橘園下午茶囉。

 

 

 

 

 

 

 

 

 

 

arrow
arrow

    tokyomos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